Nata's Mur Mur
㊟著作權聲明Ⓒ

本部落格文章及圖片皆為♥ 娜塔〃 Nata's Colorful Life ♥所有。
商業使用前,請來信告知取得授權同意,非商業使用之個人轉載,請複製原文連結及出處。

目前日期文章:201501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本來今天要發義大利麵的美食文
但前天跟同事再去吃一次發現他們價錢有變動
於是就先暫時隔幾天再發
所以今天就先發韓式料理羅:)

禮拜一跟著同事一起去大內龍貓村和胡厝寮彩繪村
充滿著童時回憶呀!
不過去之前Nata建議大家先把公車資訊找好
以免要等公車等很久哦~
照片和遊記就稍等囉~

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自從上禮拜每天打完一篇文章後
Nata就無力了XD
雖然這禮拜有兩天是休假
但一天休假吃東西一天是去出去玩
根本就不想要動手來寫文章
感覺沒動力XD
趁明天休假趕緊來趕文哩
也趁大家還沒遺忘Nata部落格之前
來回味文章也不錯啦XD

, 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喔摸喔摸~~
昨日是《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》粉絲見面會呀!!!!!!
Nata已經有準備影片和照片給各位觀賞囉!
大家就按這網址進去看囉! http://goo.gl/sHIlnn
切記勿做二度修改和商業用途哦!

歡迎大家分享!

歡樂一天之後

, 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終於終於連五的文章到今天就結束拉XD
整個就很開心~~
不然每次都要打MURMUR都不知到要打什麼了XD

話說2月份有好多韓國藝人要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捏
大家有要去嘛?!呵呵
Nata不太瘋明星~~但若是Nata超級喜歡的
Nata還是會去拉XD

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為什麼晚上又變冷了QAQ
明天又是一個戰爭呀!
要與床之間的拔河賽>"<
大家要穿保暖一點哦
Nata之前就有說有鼻子過敏
還好今天有比較好了
晚上終於可以好好安心的睡覺囉>"<

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AV8D~~從上禮拜六開始會連續發文囉
哈哈哈哈哈哈~讓大家一次看得夠
不然之前Nata有時真的很懶惰
一個禮拜只會發個1-2篇
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幾篇連續文章囉XD
謝謝你的支持>///<

是說Nata最近不是鼻子過敏嘛

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是的沒有錯
Nata從昨天開始連續五天都要發邀稿文的文章哩
請大家不要嫌棄哦!
Nata還是需要你們多多幫忙
讓這邊多熱鬧一點黑~~

Nata終於結束六天早班
不然這禮拜有冷氣團來

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這禮拜都上早班
覺得好痛苦呀>"<
而天氣真的很討厭
變化無常
害Nata兩年多都沒中獎的鼻子過敏
找上Nata了>"<
睡覺超難睡的

, 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是說連假四天結束之後
這兩天來的旅客終於有比較少了
終於不用像打戰哩!
而且可以讓我們放鬆
整個就是很舒服呀!
不然那四天回到家真的一躺就是在床上
都不想動>"<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, , , 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[此篇為邀稿文]

是說新的一年已到
但Nata發現剛年初~Nata就要寫好多文章>"<
所以最近不會新增美食文~
請大家多多包涵:)

是說元旦連假四天終於結束了!!!!!!!
因為Nata上班性質就跟服務業一樣
完全沒有連四可以放這樣

, , , , ,

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